【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 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8

    5月26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平台建设座谈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各部门分管平台建设领导,党政办公室、纪委综合监察室、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衣庆焘指出,要抓紧抓实、常态长效用好管好“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创新工作路径,通过“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持续抓好学校平台建设各关键环节,确保平台建设工作扎实高效推进;要确保信息应公开尽公开,在信息发布、提升活跃度、强化问题解决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吸引广大师生关注平台,及时回应合理诉求,统筹推进平台建设;要把“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作为常规工作、本职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做到推动工作内容流程化、信息发布时效化,形成师生“主动关注、自觉关注”的新格局;要坚持实事求是,以平台建设为契机,敢碰问题,敢解决问题,有力促进“政”能量提升行动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完善、治理能力提升,提高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政办公室、纪委综合监察室、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我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