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Vengatesen Thiyagarajan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8

    5月24日,香港大学助理院长、香港海洋研究所主任Vengatesen Thiyagarajan教授一行3人来访我校。校长宋林生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Thiyagarajan教授并召开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水产与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宋林生对Vengatesen Thiyagarajan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香港大学在生物学、管理学、教育学等领域有着很强的教育和科研能力,两校在诸多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

    Vengatesen Thiyagarajan介绍了香港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与我校在学术科研、学生培养、教师交流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Vengatesen Thiyagarajan教授还受邀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为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师生作了题为《Hong Kong oysters: the nutritious delicacy of south China(香港牡蛎:中国南方的营养佳肴)》的学术报告。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