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宋林生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5-30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5月29日,校长宋林生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座谈,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宋林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对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如何“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辽宁振兴能力”。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要坚持以调研开路,向问题开刀,用实干开局,紧密结合学校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凝心聚力、埋头苦干,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切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梯队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