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五联共建”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1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相关安排及党支部“五联共建”活动计划,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锦州市与锦州三校名师诚宇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五联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与共建单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纪元东以《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辽宁红色教育基地辽沈战役纪念馆,前往东湖森林公园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活动期间向共建单位捐赠了主题教育学习书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历程,追忆了广大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精神,是一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革命精神的主题教育实践课。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