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一行走访大连新致软件有限公司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大数据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思佳走访了大连新致软件有限公司,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此次访问的目的是了解企业需求,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并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

    于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企业方介绍了企业用人的基本要求和流程。双方就如何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开展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于红表示,此次走访活动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实现共赢发展。未来,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