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倾听心声 服务师生——后勤管理处开展师生座谈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5-30

    为了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5月1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大智、处科级干部、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处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会议。

    会上,李大智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和各个科室的工作职能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并表示座谈会是面对面活动交流的有效平台,更是我们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的直接途径。希望在场的老师及同学们针对后勤所涉及的服务保障工作畅所欲言,为学校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献计献策。

    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对后勤水电、物业、宿舍、餐饮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与会人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工作交流。

    李俊柱表示,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秉持为师生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的目标要求,勇担后勤改革和发展责任,不断提升全体后勤人员的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为教师在校的工作学习、同学的成长成才营造更好的环境。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