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第六十六期“蓝色讲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7-13

    7月1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暨第六十六期“蓝色讲坛”,活动特邀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作题为《自我革命——百年大党的历史自觉》的网络专题报告。校领导姚杰、宋林生、衣庆焘、汤尔利、李智军出席活动,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120余人收看了专题报告。活动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君主持。

    讲座中,金一南教授从为什么要进行自我革命、怎样实现自我革命两个方面,为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作深入剖析和实践思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结合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阐述百年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重要法宝及世界意义,助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党对如何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坚定探索,深学细悟笃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强主动意识,锚定奋斗目标,以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政治决心和高度的历史自觉,沿着正确方向走好新的赶考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