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8-25

    按照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部署,8月22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期学习研讨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以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和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孙祥山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制订的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深入查摆问题,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