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8-30

    8月2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呈俊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发言。

    关呈俊指出,班子成员对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要高度重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按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对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要推进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要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到更好推动工作上,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践力量;二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加大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力度,注重建章立制,注重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三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要扎实做好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际效果。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