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8-3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2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纪庆晓主持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关于教育强国、海洋强国、农业强国等重要讲话、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纪庆晓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以来,中心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理论水平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得到了深化,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有效激发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的内生动力。他号召大家,立足岗位实际,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学院建设和学校内涵建设三年行动。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