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东港市市长孙晓晖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9-12

    9月7日,丹东东港市市长孙晓晖、副市长于非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宋林生、副校长李智军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会见了孙晓晖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宋林生对孙晓晖、于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概况。他指出,学校作为一所以海洋和水产为特色和优势的涉海涉水类高校,将紧紧围绕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辽宁海洋强省建设,与东港市在优化海洋经济发展布局、推进海洋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拓展海洋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拿出更多成果,培养更多人才,不断提升对辽宁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的支撑力和贡献度。

    李智军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学校将针对东港市的海洋产业特点和优势,做好有组织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助力东港渔业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孙晓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港市渔业经济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校地合作。他表示,东港将举全市之力,扎扎实实做好与学校的项目对接工作,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水产养殖、海洋牧场建设、水产品加工、水产品机械采捕、渔港经济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我校合作发展办公室、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