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琛一行赴辽宁海事局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9-13

    9月8日,副校长张国琛带队走访调研辽宁海事局,辽宁海事局副局长李大泽接待了张国琛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中,张国琛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并表示学校多年来在辽宁海事局的指导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高效,航海类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李大泽对张国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为船员教育培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与我校在航海类人才培养、船员教育培训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同提高辽宁辖区船员教育培训质量。

    校局双方就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海船船员适任考试、航海类专业招生、培养、就业、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辽宁海事局船员管理处、考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