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辽宁阳光校园” 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9-13

    9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学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使用成效报告相关情况,传达部署了学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相关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纪委书记汤尔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汤尔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作为践行数字辽宁、智慧校园建设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的各项调度安排、成效调查、问题反馈等工作部署,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辽宁阳光校园”使用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相关工作;要常抓不懈、常态长效用好管好“辽宁阳光校园”平台,推动师生形成常态化用户习惯;要提升“辽宁阳光校园”平台管理使用能力,推动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相应制度、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及时回应师生述求、净化校园政治生态,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完善、治理能力提升,助推大海大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对我校平台建设情况、“辽宁阳光校园”使用状况问卷调查情况进展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