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分校 Mark Cartwright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9-13

    9月11日,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分校副校长Mark Cartwright,机械学院院长Adrian Tetlow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姚杰、副校长张国琛在行政楼第一接待室进行了会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新合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姚杰对Mark Cartwright和Adrian Tetlow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建设的主要成效。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的进展,充分肯定两校在人才培养、教师研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Mark Cartwright副校长一如既往地推动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表示感谢。他提出,奥塔哥理工学院已和新西兰其他理工学院一起合并成为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期待未来两校能继续保持成功的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和友好交流。 

    Mark Cartwright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于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两校进一步加强在合作办学项目的互利多赢合作表示期待。

    Mark Cartwright一行来访期间,还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参加了中新双方合作办学工作会议。我校副校长张国琛出席并主持会议。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分校中国代表处处长,我校中新合作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国琛对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分校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入合作的第八个年头,两校都迎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期待未来两校携手共进,推动合作办学发展项目提质增效,再结硕果。

    Mark Cartwright表示,国立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分校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将进一步努力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学生出国、游学、教师研修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对培养方案调整、实验室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