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届信息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13日,大连海洋大学2024届秋季信息类毕业生双选会在獐子岛教学楼南广场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会。

    校党委书记姚杰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听取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本次双选洽谈会的相关情况,并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参会毕业生进行交谈。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其中重要一环,学校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自身抓起,结合企业人才需求,适时调整培养方案,注重大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适用人才。

    据悉,本次双选会有信息类相关企业27家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56个,330名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现场参会,递交简历1100余份,其中107人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