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洽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0-24

    10月1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组织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在文夫图书馆举办的秋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学院近8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团委书记贺宝华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了解学生求职情况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

    双选会现场,赵希波与各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流,询问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深入了解人才市场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和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反馈和建议,希望今后能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积极投递简历、与企业沟通交流,参会企业细致耐心地解答毕业生关于企业概况、专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

    本次双选会多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今后学院会进一步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确保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