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0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2号楼401召开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沙雷,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刘伟健,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刘伟健主持。

    高巍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入选培训班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主动投身于社会实践,努力学深悟透党的知识,汲取成长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在思想上找差距,通过培训找到答案,以严格的要求完成团员到党员身份的过渡;三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言谈举止,学以致用党的理论,谱写最美青春。沙雷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名单。会议上对培训安排及纪律提出要求。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