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辽宁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0-25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蔡静教授撰写的《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密码和时代伟力》、李大棚副教授撰写的《自我革命:百年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现实应答与生成逻辑》获二等奖。孙大志老师撰写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演进、显著特征和本质要求》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辽宁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系统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最新发展,深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初审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学院科研发展,组建科研团队,加强有组织的科研,“以研促教,以思促行”,不断提升教师科学研究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