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10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浙江考察时以及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邱金英、张海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科技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将习近平文化思想与思政课教学、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理论宣讲有机融合,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在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