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0-26

    10月17日,中新合作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329教室召开2023级学生年级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刘伟健主持。

    刘伟健对《大连海洋大学学生手册》中的学生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了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要严格保证课堂出勤率,提高晚自习学习效率,对早操出勤、寝室卫生、住宿管理和请假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孟园智、监察部部长林玘键分别对党员发展流程、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管理办法和评奖评优政策进行了解读,对2023级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年级大会提高了全体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大学学习生活提供了建议与指导,协助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为同学们开启美好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