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10-26

    为更好地做好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水平,10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院综合行政楼S414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庆华主持。

    范庆华带领与会人员对学生工作考核各指标点进行了梳理,分别从组织领导、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素质教育、日常管理与服务、就业工作、总体评价等7个方面分析了工作要点和相应工作开展的形式与内容。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正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对学生考核指标体系的梳理,明确思政工作的抓手和注意事项,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工作留痕。

    学院辅导员队伍将以此次学生工作考核为契机,全面深入总结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在后续的工作中针对不足,制定工作规划,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不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