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05

    3月4日,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届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及有关人员参会。

    李智军指出,2024年是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及时传递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保障工会组织作用充分发挥,建设让校党委放心让教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智军要求,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聚焦思想引领,保持工会工作正确前进方向;要聚焦民主管理,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聚焦岗位建功,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聚焦竭诚服务,努力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要聚焦守正创新,将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工会经费决算及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2024年工会经费管理实施细则及福利方案》。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