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副校长刘文华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2日,汕头大学副校长刘文华一行七人来访我校,校长宋林生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刘文华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科技处、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宋林生代表学校对刘文华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汕头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管理的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在“海洋牧场”建设等科研重点项目推进、高水平人才引进培养以及未来可能合作方向发表了意见。他希望双方学校能够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立足学校和社会发展实际,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文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汕头大学的整体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深入学习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改革上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

    会前,刘文华一行参观了学校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辽宁省水生生物种质资源育种中心、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大连分中心。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