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合作学院开展“青春使命先锋行—‘学雷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近日,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赴旅顺口区顺乐社区开展“青春使命先锋行—‘学雷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深入社区,对辖区内卫生进行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主干路、公园进行卫生清理,重点清理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烟头、草坪里的纸屑等杂物,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了中新合作学院学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在社区中营造了“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