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28

    为保证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招生就业、学院基础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结合学院实际,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完善制度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夯实党支部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群团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奋斗实干,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再谱新篇。

    郭艳玲院长从“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任务、新高度”五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围绕学院2024年教学材料整理、专业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推动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对外交流、学院创收等十个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工作的同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用良好的身体及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还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微信等社交媒体保密管理的工作提醒》;学院副院长王倩、崔永光、副书记黄桂峰、付常兵分别布置了新学期科研、教学、研究生管理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任务。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