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振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学院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