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10

    4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勾维民、刘广东、徐保华、张瑜、高雪梅,各教研室主任,全体班导师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雪梅主持。
    会上,院长勾维民说,班导师工作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和一种奉献。他希望全体班导师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开展好班导师工作,尤其要提高对新生、毕业生和特殊学生三个群体的关注度,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谈心,帮助未就业学生尽快签约,做好新增专业学生的就业工作。
    党总支书记刘广东对学院班导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全体班导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班导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三是在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管理的同时,要重点加强学业指导。
    副院长徐保华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班导师工作规程》。高雪梅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学生工作要点》,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