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当先锋,创佳绩,献礼十八大”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2

    4月1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召开“当先锋,创佳绩,献礼十八大”活动动员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班振威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当先锋,创佳绩,献礼十八大’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宣读学院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班振威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以"当先锋,创佳绩,献礼十八大"为主题,结合实际,提高科研教学水平,在日常教育教学中,真正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还表示将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扎实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当先锋,创佳绩,献礼十八大’主题实践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水产与生命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