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高教三十条)、《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学院学风、教风建设及其他相关工作。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白霞主持。
    白霞传达了学校“关于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等六个文件精神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解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她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悟高等学校提高教育质量、加强高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院长张国胜在会上说,教育部《意见》以高度总结高等教育经验为基础,针对性强,是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高等教育的纲领性、指导性、约束性文件。学院每一位班子成员都应该深入学习,学深学透,要注意把握学校和教育部要求,立足学院工作实际,按照教育部《意见》要求,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采取新措施,总结新经验,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集中学习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还研究了其他教学科研及就业工作。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