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立万盛中桓奖学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5日,我校“万盛中桓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大连万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大连中桓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处、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文法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田春艳主持。
    仪式上,大连万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士才、大连中桓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禄分别代表企业讲话。他们表示,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即是企业家们的个人追求,更是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顺利完成学业,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田春艳代表学校对两家企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对几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坚持做慈善的义举表示敬佩。她向企业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表达了今后在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合作的意愿。
    仪式上,田春艳代表学校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签署了设立奖学金协议。
    据悉,目前,我校已设立各类企业奖学金19项,每年获得各类奖项的学生达500余人次。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