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01

    3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副校长、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毅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党员以及第二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文和主持。
    王毅代表第二督导组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对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强调,离退休党总支要认真贯彻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三结合”、“四反对”、“五坚持”和“六贯穿”的基本原则;在扎实开展创新实践载体方面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势;注意挖掘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在各方面的先进典型,做好典型的培育和总结工作;开展好富有自己特色和具有显著成效的实践活动。王毅表示,督导组将紧紧依靠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好督导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按照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带头树立好形象,切实把好的作风贯穿于督导全过程。
    尹文和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四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介绍和部署:一是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二是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三是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服务目标;四是扎实工作,确保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把离退休党总支的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会上,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学习材料。与会职工和离退休党员对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在职党员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