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王建东被评为大连市“最美高校辅导员”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09-08

近日,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市委高校工委联合主办的“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理学院辅导员王建东荣获大连市“最美高校辅导员”称号。

大连市“最美高校辅导员”评选活动于510日启动,共有来自驻连25所高校的18名高校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第一轮推选采取现场演讲、评选的方式,按照评选原则和条件,市委高校工委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综合评分及投票,共推选出11名高校辅导员作为候选人。

620日开始拍摄11位候选人的视频短片,全媒体播发新闻宣传稿,重要版面播发11名候选人事迹,在大连电视台生活频道城市直通车栏目进行展播。

最终采取评委会评选与市民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在“天健网—大连好人”网站、大连电视台生活频道微平台进行网络投票,结合评选委员会评审意见,评选出6名大连市“最美高校辅导员”。我校辅导员王建东最终被评为大连市“最美高校辅导员”。

9713:30,市委宣传部、市委高校工委联合在大连广电中心600平演播厅举办大连市“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厅活动,我校“最美高校辅导员”获得者王建东、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发布活动。在发布厅现场,理学院物理学专业2014级学生陈智然为自己“最美的辅导员”王建东老师颁奖。本次活动将于91021:00在大连电视台2套新闻直通车栏目播出。

大连市“最美高校辅导员”旨在推进我市高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精心组织校内推荐及报名工作,并以此促进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增强辅导员职业能力与综合素养。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