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09-29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奖成果。我校派出的11支代表队全部获得了奖项,其中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也是我校参加此项比赛以来获得的首个辽宁省一等奖。此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丁丽娜获得“组织先进个人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赛区组委会承办。大赛分为作品制作和专家测评两个阶段,本次比赛全省共有来自31所本科院校500支参赛队报名,其中407支参赛队提交了设计作品。

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省教育厅倡导举办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目前电类学科领域影响最广的专业竞赛,在电子行业有着较高的认可度。通过此项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大了我校电子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力度,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对提升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