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王羿宁获大连市“十佳环境友好使者”称号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6-08

64日,在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由240余家单位及个人申报参选的大连市“环保三个十佳”系列评选获奖名单揭晓,30家学校、企业、个人光荣入选“十佳环境友好学校”、“十佳环境友好企业”、“十佳青年环境友好使者”,颁奖典礼在大连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捕捞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羿宁荣获“十佳环境友好使者”称号。

环保三个十佳”系列评选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多月的推选、征集、微信投票、专家评选、公示,最终产生三份沉甸甸的大连环保“榜单”。我校王羿宁凭借在“蔚蓝海洋·绿色梦想”节能环保主题活动、“我身边的海洋”海洋知识科普系列活动中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对网具进行合理改良,从而保护生态环境的事迹,最终获得此项殊荣。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