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学子在2017年大连市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6-19

    近日,大连市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大连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全市共有8所高校近180名队员参加大赛,共有36组作品参加加载竞赛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高潮受邀担任本次大赛仲裁委员会主任,陈凤山教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竞赛赛题为“高耸结构设计模型”,评委结合各参赛队加载成绩、图纸设计、模型制作和答辩表现等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大连市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3组,二等奖2组,最佳计算书奖及最佳模型制作奖。其中李长星、徐子富、冀晓丹、王重、马俊代表队“烽火”模型作品获得大连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和最佳计算说明书奖刘嘉锋、张辉、刘欢磊、常皓毓、陈凌阳代表队“览月台”模型作品获得大连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卢晓伟、安德明、张倩楠、毛林新、吴育江代表队“玉树临风”模型作品获得大连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化勇强、郭航、陈鹏伊、刘洪博、王心刚代表队“FBI”模型作品获得大连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宋威、刘鑫、刘佳鹤、谢坤然、陈星亮代表队“梦在远方”模型作品获得大连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二等奖和最佳模型制作奖。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