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应邀参加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6-27

    622日至24日,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惠州召开。我校与近300所海内外高校携约1万项科技项目应邀参加展示、交易活动,近3000家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

大会上,我校围绕海洋科学与工程领域推荐展示了我校近年来54项先进科技成果,获得各地政府领导、政府职能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的关注和认可,引发参观者驻足观看、交流探讨,多家单位表示有合作意向。经大会评奖专家工作组审定,我校荣获本届大会优秀组织奖。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指导,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广东省政府及职能部门共同主办,以“跨越产学鸿沟,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围绕智能装备、微电子、大数据与通讯、新材料、海洋科学与工程、干细胞与组织工程、精准医疗、节能与新能源、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人工智能十大领域,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推介洽谈、交易合作、院士专场报告等多种形式,为高校、地方政府和企业搭建产学研合作公共服务平台,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交易会。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