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选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6-29

    624-2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海洋与土木工程教师朱永英指导的 “蒸汽加湿回流综合利用系统”、教师张琨指导的“太阳能供暖、供冷、供生活热水多位一体系统”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代表我校入选本届年会。

    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吸引了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全省53所高校师生代表共4000余人光明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辽宁电视台、辽宁广播电台等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纷纷进行报道,网易新闻、腾讯视频对本届年会进行了网络直播。

    年会为全省大学生搭建了创新创业、实现人生梦想的平台,有助于高等学校连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实现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