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轮机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6-09

    近日,宣传部党支部和轮机党支部共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会议地点在第三会议室+腾讯会议。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周纯玉主持。
    轮机党支部孙鹏同志介绍了轮机支部基本情况,周纯玉同志介绍了宣传部支部基本情况及共建活动方案。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支部结对共建共创的重大现实意义,按照“共过组织生活、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师生急难、共推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立德树人,聚焦中心,服务师生。二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共建共创实施方案,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党建资源共享,解决好师生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难题,进一步增强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上质量上水平。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胆实践、认真总结,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充分交流,融合优势,在思政教学和理论研究、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等方面见出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发表讲话,他指出支部共建活动是我校党建活动的一个创新,通过此活动机关支部和教工支部要紧密接触,共同探索党建活动形式;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体现优势互补,补短板;支部共建活动一定要工作务实,结合实际,围绕指导思想和目标,共同研究活动计划,活动要取得成效,使党员在各方面有收获,彼此在增加了解和认识的同时,要将活动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他会以宣传党支部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的参与和支持支部共建活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