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4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强主持。
    会前,全体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党中央召开重要会议精神及安全生产专题等内容。会上,与会人员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7月13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结合学院工作,张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筑牢事业发展政治根基。在完成机构设置后,学院党委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方针,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使用起来,推动形成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和健全的制度体系,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筑牢夯实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三要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和谐安定育人环境。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假期也不能松懈。要注意安全生产监管,强化风险防控,切实保护好学院及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防汛和修缮工作,尤其针对大连当前疫情形势,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全院师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证安全度过假期。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也分别进行了交流。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