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及暑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6日下午,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就业推进会及暑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裴兆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各专业分管院院长(书记)、教研室主任和论文指导教师对近期所负责的学生就业情况以及未就业学生动态进行了汇报。裴兆斌针对目前未就业学生要求所有对接的专业分管院院长(书记)、教研室主任、论文指导教师要对未就业同学进行至少一次线上就业指导和帮扶;针对报考公务员的同学,要时刻关注其考试成绩,如未能录取,及时动员学生就业;针对待签约的同学,论文指导教师要督促其签约并上报就业材料;针对正在找工作的同学,要求大家群策群力,一生一策,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受疫情影响,党总支书记赵希波强调了教职工假期安全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自觉遵守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身体不适等状况,及时上报学院有关人员。
    副书记滕鹏和副院长李雷分别就渤海校区办公用房调整以及实验室改造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学院办公用房调整以及实验室搬迁工作历时两天,现已顺利结束。暑假期间,学院将重点进行房间改造及装修,学院办公区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