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8-04


    8月3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院长刘鹰在会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二要密切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状况,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就业进展;狠抓工作落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加强学习,及时掌握政策,细化工作举措,聚力攻坚,多措并举,尽最大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促进就业;四要严格遵守就业签约工作“四不准”要求,规范开展就业统计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分别通报了我院本科和研究生的最新就业情况,并对如何推进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各自包干班级的就业情况,并纷纷表示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通过各种渠道,有针对性的为学生寻找就业机会,为学生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线上就业服务保障。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