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召开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8-04

    8月3日,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视频会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组成员及校外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裴兆斌主持,

    会上,校外技术人员介绍了海上执法登临紧追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和查处海上涉渔“三无”船舶案件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项目组成员与校外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研讨,并拿出了解决方案。裴兆斌要求全体项目组成员、技术人员,要认真研究,虚心征求实务部门意见,在今年8月底前完成2个课程的建设任务。

    海上执法登临紧追虚拟仿真课程和查处海上涉渔“三无”船舶案件虚拟仿真实验课程是学校于2019年批准建设的2个实验教学项目,可应用于国际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的课程实践,能够满足学生在电脑前即可以完成海上执法实验任务,对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实操技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