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9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总支副书记刘宁和郑丽娜分别通报了现阶段学院本科和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专业负责人报告了各专业就业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对本专业还有可能挖掘的潜在就业学生开展“一生一策”就业工作计划,力争在8月20日之前落实就业。
    院长刘鹰通过分析当前学院就业数据,提出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阶段工作重点,并针对本科生科研助理岗位设置、征集和报名进行了说明。他进一步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研究掌握就业政策,强化担当,积极挖掘科研助理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三要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耐心细致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确保就业指导有效,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