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07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课程建设质量,9月3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召开了本学期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研讨会,学院负责人、分管课程教学副院长、《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专兼职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对本学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副院长余报楚对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等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教师对课程内容的修订完善达成共识,强调要注重教学模式、教学手段的创新,在注重创新的基础上贴近实用、贴近时代发展与学生实际需求。刘宪杰鼓励任课教师在授课中将理论传授和实践体验相结合,在课程大纲框架下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努力打造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类精品课程,共同助力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迈上新台阶。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