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建设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6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建设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鹰做了题为《目前我们的形势与任务》的专题报告,从国际国内、校际校内等多维度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梳理了学院发展建设的十项任务。与会人员针对十项任务,主要围绕着学院发展面临的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就业、学风等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布置了新学期开学迎新等相关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大连鑫玉龙海洋生物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参博物馆、海参科学馆以及国家海洋生物产业示范基地,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