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第十一场教育部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4日,教育部第十一场“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开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持续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组织各个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采取集中、线上会议或自主等多种形式及时收看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所高校的11名代表人物共同讲述的“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典礼育人”主题示范微党课。本次党课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出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此次微党课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师生党员们观看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肩负的使命,全面扎实有效地推进抗疫工作,要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