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拉开“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序幕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7日,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1300余名师生精神饱满,庄严肃立,凝视国旗,共唱国歌。院党委书记张强出席仪式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段庆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返校学生参加仪式。
    张强在讲话中对全体师生顺利返校复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抗疫斗争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学习中成长,在磨难中奋起,以自律和担当打通成功人生的捷径;二是希望老师们能够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以乐为、敢为、有为的工作作风,为国家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三是希望党员干部们能够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珍惜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牢记使命和职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斗志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本次升旗仪式拉开了学院以“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序幕。接下来学院将开展思政教育融入课堂、防疫知识普及宣传、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弘扬抗疫精神专题报告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磨砺责任担当,培育意志品质,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