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领导专家到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胡松一行来访我校交流调研,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相关学科及专业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鹰介绍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概况、学科方向与学科建设情况、专业建设、科研与教学成果、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对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与胡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随后,胡松也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相关专业和学科发展、教学和科研实验资源、研究生培养等概况,并提出加强校际间资源共享和海洋调查虚拟仿真课程建设的合作与共享。
    会后,胡松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省级实验教学中心、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应用海洋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教学和科研平台。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