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学生在远洋渔船上举行升国旗仪式 致敬伟大祖国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0-02

    10月1日清晨的基里巴斯海域,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王浩在大洋世家所属新世纪111号金枪鱼围网船上,组织全体中国船员举行升国旗仪式,高唱国歌,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目前为国家特色专业、教育部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辽宁省示范专业、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专业建设68年以来,为我国培养了大批量的专业技术人才,在海洋渔业事业建设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特别是1985年开展远洋渔业实习实践以来,每年为远洋渔业企业选送10余名毕业生,年出海人数为各同类高校之首,毕业生遍布在我国渔业管理部门及各大渔业企业,为我国海洋渔业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