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积极推动实验教学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0-10-02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的要求,协助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验教学顺利开展,教务处第一时间为全校实验教学中心集中购置并发放防疫物资。
    9月28日,教务处为学校10个教学单位发放口罩5300支、一次性手套26500支、消毒液10桶、洗手液530瓶、喷雾器17个。为我校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务处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实验、实习安全,多次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制定实验室安全须知,改造建设危险化学品及废弃物集中存储库等工作。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组织全校实验教学中心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及培训,确保学校实验教学有序进行。

教务处 供稿